undefined

undefined

兩張刊版等於參加獎   我認真的QWQQQ//   (乾

●   原圖原繪所有。

●   禁止盜圖。

●   若任何連結有誤請告知謝謝。

●   連結→   ●作品放置1 (編號01~10)   ●作品放置2 (編號11~21)

●   取5名,第2名佔兩位。

●   獎狀大小:180x240。

  冷月:首先我要謝謝小凜邀請我當評審,其實我之前在無名當過很多次評審
      加上自己主辦的加起來應該有當超過十次(X) 我之前也很喜歡參加製比
      因為可以學到很多東西,很多缺點都是自己無法發覺的。
      希望這次的製比也能讓大家有所收穫:)  先來說說這次大家的作品
      我覺得有點驚訝,因為痞客的製圖人遠比無名少,
      但是這次卻有很多我覺得優秀的作品~(甚至我覺得我有點自卑XD
      我發現現在很多人作品裡面都使用兩個相同人物(正反面或是顏色變化) 
      雖然我自己也喜歡這樣做XD  不過因為很多人這樣使用 
      所以要更凸顯自己的作品就必須用更ˋ多的心思,有時候我會覺得自己很難突破自己
      因為我會的技巧就是那幾樣而已(哭)  然後我也覺得比我神的人真的到處都是,
      製圖這麼久以來,我也常常看到很多人原本是什麼都不太會的,
      一直到我看到她的作品我會很驚艷,然後我會想想我到底是要頹廢到什麼時候
      為什麼別人都進步這麼快XD    好了我說這麼多廢話就是要讓大家知道
      大家都是很有潛力的,不要覺得自己很爛什麼的,我一開始也是用小畫家在製圖阿(爆
      之後我是用U5在製圖欸(爆)   現在也只是弱弱的PI 嗚嗚嗚 (一直在講廢話
      最後,謝謝來參加製比的你們,希望大家都能跟我一起進步(???

  凜:謝謝各位來參加製比的孩子們Q艸Q
      其實我當初還想說會不會沒到10個人之類的QHQQ
      然後中間有段時間評語拖很久對不起,
      那段時間都我在搞學校的事,心情多少也受一點影響xD
      這次比賽裡我覺得蠻欣慰是挺多人都接受了我們的評語,
      雖然我事先有表示我們評語都是主觀見解,其中的客觀性並不高,
      再者說真的,我本身也不是什麼特別強大的製圖者,
      但是大家還是都接受了,我就一整個感到感動Q艸QQQQ   (#
      更重要的是,我自己也有在這次比賽中學習到很多東西,
      各種的,即便自己就是評者,不免還是從中領悟了許多經驗,
      所以對讓我學習到了很多事的大家們,再一次說聲謝謝。
      最後獎狀希望不嫌棄QWQ   (抹臉

 

 

●   第5名   10   偌纓

undefined

 

 

●   第4名   16   和也

undefined

 

 

●   第3名   21   澐澐

undefined

 

 

●   第2名   03   秋和 奈光

undefined

 

 

●   第2名   08   佐瀨 要

undefined

 

 

●   第1名   17   RACHEL

undefined

 

以上6位為這次製比的前5名//

最後//

有4張是我們經過討論後,

覺得還不錯的,

於是就當做特別獎Q艸Q   (?

 

 

●   特別獎   06   Tora

undefined

 

 

●   特別獎   13   虹苑荻

undefined

 

 

●   特別獎   14   冷曦 AC

undefined

 

 

●   特別獎   15   AsaI

undefined

 

 

●   獎狀   僅4張特別獎為冷月製做O艸Q   (小冷一直自卑誰快打醒他QAQQQQQ###。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至於獎狀等於參賽作品原圖,這其中的原因就是……

This is a SURPRISE!!! (つд⊂)   (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紀見 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