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因為我懶   所以刊版君我家孤兒谷奈神冷製作//   (靠杯
其實我看見這張圖時我就尖叫了Q艸QQQQQQQQQ   靠杯人家耳孕我眼孕Q艸QQQ   (三小###
快看他多神嗚嗚嗚Q艸QQQQQQ   會不會不知道的以為他真叫谷奈神冷www   (不會好嗎#

 

●   原圖原繪所有。

●   禁止盜圖。

●   參賽者暱稱都附有連結,若連結錯誤請告知謝謝。

●   評語是我們各自的主觀意見,而評語也只能是個“建議”,請不要以偏概全。

●   作品放置編號11~21。

●   連結→   ●作品放置1 (編號01~10)   名次公佈

●   嗯對我覺得一篇放置太長所以開第二個放置//   (乾

 

undefined

●11   ●星瑀   ●原圖

●冷月:一看就知道是誰做的,風格完全好認XD
      覺得整體的色調不錯,人物的臉可以擦淡一些顏色
      才會和背景區分出來~ 喜歡背景的英文素材還有高光
      我還蠻喜歡小字後面有一個半透明長方形當底的表現方法~
      有時候背景如果很淡然後又想打白色的字我也會這樣使用XD
      小字的黑色陰影可以調淡一點,商標的陰影可以用柔光,
      這種陰影會讓字不太明顯(除非背景是暗色的
      覺得傾聽的“聽”可以用別的方式呈現,
      因為字和背景都是黑色,雖然有陰影但是還是有點不明顯~
      不然就是可以把Listen往上提,中文字往左邊,
      這樣剛好就會白色字對黑色背景、黑色字對淺色背景了~

● 凜:整體的色調我很喜歡//   是說若沒看原圖我以為原圖就是橫的?   (靠杯#
      不過希望人物的部份可以擦掉一點,有點融進去了,看起來和背景黏在一起//
      高光的部份我覺得加得很好,特別喜歡左邊的顏色,藍灰藍灰帶點紅www
      小字後面長條的其實我也常用www   因為有時候小字不明顯就會這樣使用//
      不過我會建議小字的部份在透明一些,連帶後面的長方形都顏色透一些www   (?
      字的排版其實我很喜歡啊O艸O
      不會太單調,也有一種整齊的感覺?   (嗯我有一點點輕微的強迫症###
      不過我會希望整體往上提一點,因為感覺下面有一點點擠。
      上方明顯比較空一點,但也不需要整個檔到鋼琴的部份ww
      整體來說又是一張簡單不失美感的圖www   背景那個英文素材我覺得不錯。
      然後這種邊框其實我很喜歡wwwwwwww   (?

 

undefined

●12   ●瑩湘   ●原圖

●冷月:筆刷風的人物和背景之間的分界其實蠻重要的
      人物的頭髮是深色所以如果沒處理好就會比較明顯
      如果能修得更完整一點的話會更好~
      覺得中文小字比大字還要凸顯,所以可以換一種方式呈現
      像是調透明一點/橘色字+白色陰影/白色字橘色陰影 都可以~
      大字字效還蠻不錯的,但是建議中文和英文可以分開
      像是主標題用中文擺中間,
      英文字當副標題(小小的擺在大字右下
      或是就不要英文或不要中文(擇一種)會比較一致~
      邊框可以換白色透明框會比較適合唷~~

● 凜:整體來說我會覺得人物的邊緣和背景的部分突兀了Q艸Q
      建議可以擦得再模糊一些,讓它更有漸層,會覺得人物是漸漸淡入的更好//
      小字的部份好像太明顯了?   建議可以換個字效或是調整透明度。
      大字希望可以排一下w   或是大小可以不用都統一,適當的取個"秋"字放大也不錯。
      然後我會建議英文或是中文選一個大標,另一個是副標,看起來會有排版的感覺w
      其實添加的一些小筆刷蠻小巧可愛,特別喜歡那個花朵的,很符合原圖。
      邊框其實我覺得很特別,只是我會建議最外圍那不要再增一條線,直接讓它白www

undefined

●12   ●瑩湘   ●原圖   ●分數採計二次更換

●冷月:整體人物會比較亮一點,但還不至於刺眼(欸
      和第一張作品比起來
      我會比較喜歡這張(絕對不是因為霍爾喔XD
      喜歡左邊的中文小字(不知道為甚麼XD)
      但是覺得大標可以整個往左邊放,
      因為右邊背景會比較複雜,再加字會蓋住精美的城堡(?
      我覺得蠻喜歡背景,高光也很好看,
      右邊的小人物建議可以改成黑白的然後不要太亮~
      這個太亮就會變得不清楚了~

● 凜: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好我霍爾花癡完畢   (靠杯#
      整體我很喜歡融入的背景部份,後面的樹還有城鎮我都覺得很適合w
      也很喜歡下面融入的高光//   然後好像整體看起來有點亮?
      其實我覺得後面的小人物可以不需要?   若是覺得空曠,我會建議用字來補。
      還有大字可以再往左提加往上一點點w   左邊感覺比較空。
      也是建議可以排字一下會看起來更豐富OWO
      然後我很喜歡右邊那個白白的鋸齒線O艸O   (?
      我覺得和第一張相比,這張其實比較不錯www

 

undefined

●13   ●虹苑荻   ●原圖

●冷月:背景裁的很好,小細節都有裁到(尤其是頭髮
      以我這麼懶惰的個性應該看到圖就直接用融的(欸
      我的話會覺得他比較像是從天空降落的感覺
      所以會建議用天空(就是有白雲那種(?)當背景
      你使用的背景屬於比較複雜的背景,
      劣勢就是你去背得很好 但是用這種背景就比較難凸顯了
      如果用單調一點的背景,就可以清楚看到你人物的整體
      然後你人物是使用左右兩邊大小不一又對調
      因為原圖本身就比較精緻,
      所以使用兩個人物的話就會比較雜了~
      我最喜歡的地方是大標題!!!!我覺得顏色超美的
      字效也很棒唷~(就是真的有降落的感覺XD)
      小字也有用漸層很用心~

● 凜:其實我很喜歡這張圖//   色調特別喜歡//
      然後我覺得去背處理得很強大啊Q艸QQQQ
      我本身是懶人   (靠#
      但很可惜是背景給我感覺有點複雜,由其是右邊的部份,
      或許是素材本身就這麼雜,但是會有一種,
      看不出哪裡是背景的感覺Q艸QQQ   (對不起我眼殘#
      不過底部的白灰色部份我很喜歡//
      再來必須說!   字的特效還有顏色我真的被打到wwwww   (欸?
      整體意境是降落,大字的特效也運用得很像墜落的感覺,
      還有顏色我覺得特別好,符合整體色調。

 

undefined

●14   ●冷曦 AC   ●原圖

●冷月:覺得冷曦進步蠻多的,融圖部分很美唷
      大字的位置蠻特別的,但是不會覺得突兀
      也跟圖片主題很搭,喜歡黃色的原點高光(我是高光控XD)
      背景似乎有淡淡人物的臉(?)覺得那個可以擦掉比較好~
      然後人物手上的蝴蝶和人物的手可以明顯一點會更好
      商標部分可以再清楚一點會更好,字體也可以改一下
      就是不要變成一坨不清楚的感覺
      基本上沒什麼太大的問題,整體來說還不錯:)

● 凜:我很喜歡這張圖啊啊啊啊啊啊//   (閉嘴#
      背景真的融得超美,整體色調也是嗚Q艸QQQQQ   (#
      特別喜歡背景左上那個書寫字體還有漣漪的感覺QWQQ
      不過我希望手上的蝴蝶可以融圖擦掉些讓它明顯一點。
      然後背景的人物我覺得可以不用ww   或者再令它模糊一些。
      字的部份看起來有一種很擠的感覺?
      大字再放大一點,並且位置再往左上一些//
      雖然這樣就不能和背景的大字看起來有分身效果了QWQ?   (什#
      然後小字可以不用太貼著大字,稍微開一些。
      商標感覺字有點黏在一起了?   建議可以換字體或是大小改一下//

 

undefined

●15   ●AsaI   ●原圖

●冷月:想念緹緹的風格w  這個自繪的好強(離題
      整體最喜歡的部分是大標排版,
      有一種飄飄的感覺 然後搭配背後的線條高光非常適合
      但是有一個不合諧的點在於背景顏色
      灰色算是百搭,所以是藍色顯得突兀了
      圓點高光和"夏"這個字都是橘黃色,
      包括人物也是橘紅色,和藍色比起來算是對比色~
      比較適合放背景的顏色應該是咖啡色或是亞麻色那種色系
      喜歡左上的英文字,讓那邊不會顯得太空虛
      背景點點高光很和我胃口(((
      然後我覺得原圖有點太過鮮豔,建議可以調低彩度~
      英文小字的部分好像是粗體(?)建議可以換成細的~
      其實我覺得小字加陰影會比較好唷~~(然後再調透明一點
      不知道為甚麼很喜歡"夏"這個字,感覺很特別w

● 凜:整體完成度算高的一張作品//
      畫面給人一種三層暗亮暗的漸層感w   (什
      背景我蠻喜歡,就是感覺顏色有點跳痛,
      不過我覺得沒有說非常嚴重。
      然後背景有橫線的感覺我也很喜歡!
      線條與圓點高光也加得很適合ww
      還有很喜歡人物背後左邊那個圓形冰藍的部份。
      總覺得人物上的色調飽和度挺高,
      就是感覺有一種微微溢色的樣子?
      建議可以調色修一下。
      大字排版很可愛//   給人一種小清新w   (?
      商標建議換個字體,有一點黏在一起了//

 

undefined

●16   ●和也   ●原圖

●冷月:看到這種圖先噴鼻血再說(
      比起原圖,我比較偏好你調的色系~很美
      然後超喜歡這張的配色,有點暗暗黑黑然後配紅色
      我從以前就很想學這種風格但是駕馭不起TT
      我覺得因為人物邊邊就是黑黑的了,容易跟背景混在一起
      建議人物背後可以再加一個像是灰色或紅色之類(比背景淺一點)
      的底(就是跟人物一模一樣的形狀) 《示意圖》裡面酒紅色的部分
      然後再用成線條或是網狀之類的表現方式~~
      (希望你聽得懂我在說甚麼TTTT#
      再來是大標的部分!就是我覺得他完全就是在人物的身上
      顯得有點擠XD(ㄍ) 不然就是字不要太大,再縮小一點
      然後間格大一點排開 盡量不要全部都壓在人物身上這樣~
      然後我有發現字效!就是後面有逝去的效果!
      跟主題很搭我覺得很喜歡~~如果照我上面講的縮小間距拉大,
      我覺得那個逝去的效果可以再大一點把它稍微連接起來
      好喇其實我說這麼多只是吹毛求疵,我覺得整體很棒了~

● 凜:哎其實我覺得這張圖好強www   主題抓得很準   (欸?
      整體色調超好看阿//
      然後很喜歡右邊那個模糊的反人物,有種刻意在漣漪裡的感覺//
      還是說那其實不是人物,一切只是融圖?Q艸Q   (###
      算了,總之我很喜歡右邊那塊xDDDD    (三小###
      背景左邊的菱形部份我也喜歡,讓一切都不至於單調。
      就是覺得人物的身體有點融進背景了,
      若是本就想讓它融入,可以讓人物透明度再降一些比較不怎麼突兀;
      反之,我會希望可以讓背後添加個什麼來突顯層次,
      使用色調接近,暗紅或鐵灰藍的色系。
      大字的漸層色我覺得適合,尤其是特效,符合"流逝"的印象w
      但是排板有一點太集中了,可以令它再分散開一些。
      不過小字我就覺得有些可惜,它有點不清楚,會建議給一個細細的白色外筆劃,
      但就怕因為字體這樣會令它更突兀Q艸QQQ
      要不就是白光暈再開一些補給它。

 

undefined

●17   ●RACHEL   ●原圖

●冷月:我只能說小井這色調美哭我TTTTTTTTT
      從認識你以來作品一直讓我感到驚艷TT
      當初當板子版主的時候真的覺得所有人員裡面我最爛TTT(又離題
      這張其實沒什麼缺陷,調色非常非常棒!
      然後大標部分真的是很特別www我有發現背景的人物,蠻細心的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評這張圖 怎麼辦TT交給小凜來評了!(乾
      硬要說的話....就是左邊下面深藍色區塊可以弄淡一點
      這樣跟右邊會比較平衡~~~  但是這不是甚麼大問題w

● 凜:QAQQQQQQQQQQQQQQQQQQQQQQQ   (哭個毛線#
      其實整體我覺得幾乎零缺點QAQQQQQQQQQQQQQQQ   (乾
      我會建議可以把人物臉上的融圖再擦乾淨一些Q艸QQQ//
      感覺融的圖很多,令畫面很豐富,
      不過右上會顯得有點太雜了,希望可以適當擦掉一些。
      然後下面的商標特效很特別,不過殘影太多有點不清楚。
      大致這樣,整體我認為是完程度很高的作品。

 

undefined

●18   ●阡陌   ●原圖

●冷月:我覺得整張圖的顏色太過單調了~
      原圖裡面有一點綠色的色調我覺得可以保留
      然後大標體還有融圖的素材可以加一些橘紅的東西下去~
      其實也可以加一些咖啡色或是綠色的東西下去也很適合~
      大標體可以換個字體看看,或是顏色、排版可以更多一點變化
      商標有點不清楚,我覺得可以用一個長方形淡橘色的當底
      然後字用白色(下面長方形要調透明然後左右可以擦淡~
      如果可以加些橘色點點高光或是加個邊框的話
      或是加一些中文小字,完成度會更高唷~

● 凜:整體有點過於呈現單一色系,並且也有些空曠,
      會建議多融點其它圖進去,或是一些高光,讓它更豐富些。
      大字我會建議換個字體,像是有一點手寫偏行書之類的,
      然後可以大小再放大點,往右下角微調,補足其他空曠感。
      商標有些不明顯了,可以讓它顏色再加深一點//
      這張圖也很建議加個簡單的邊框w

 

undefined

●19   ●日魁   ●原圖

●冷月:我覺得整張圖的顏色很OK
      邊框有一點模糊的效果我蠻喜歡的,
      大字的話我建議可以換成毛筆書寫體那種的會比較適合~
      (不知道為甚麼我覺得和服跟行書體很配)
      金魚的"魚"擋到後面的人物了,建議可以往下移
      (或是金魚兩個字往左下移)  然後我建議小人物可以放大,
      然後色彩改成黑白,因為人物有點太小加上馬賽克會變成一坨
      中文小字的長方底邊框有點太深了
      如果是我應該會用淡橘色的長方形,白色字,
      商標是黑色但是我覺得還好不會太突兀(或是可以調透明一點)
      整體來說應該是排版的問題了,小字排在下面應該會比較好~
      然後背景可以多增加一些適合這張圖的素材唷~(金魚或花朵之類

● 凜:其實這張圖整體看得出很用心,使用了很多技巧//
      不過我覺得很可惜是在排版上的問題Q艸QQQQ
      左邊人物的陰影我覺得開得太重,可以讓它再淡一些。
      右邊的小人物我本身會覺得可以不需要,或是模糊可以再開重一些,
      然後調個色調,降低飽和之類的,和左邊人物保有漸層感。
      大字建議換個字體喔//   這種圖我會推薦手寫行書之類的,走古風。
      大字的大小可以再縮小一些,然後我會建議成直式的排字,
      不用擔心字彼此會壓到,倒影抑是。
      小字我會覺得後面那個白底可以不需要,若是會顯得不清楚,
      那我會希望白底外圍那個線可以不用,並且白底顏色再降淡一些。
      然後我會覺得小字的位置在那裡不太適合,希望可以放在右下//
      商標的話我覺得還行,不過若小字往右下放,
      我就會希望商標它放在右上,補足右上的空曠。
      最後我很喜歡那個模糊邊框wwwww

 

undefined

●20   ●樊曜   ●原圖

●冷月:我覺得人物可以往下移一點(才不會切到頭頂
      蠻喜歡圖片有點淡淡網狀的感覺,
      右邊蝴蝶筆刷我覺得有點突兀(若人物手上是蝴蝶就ok
      但是他手上的是別的動物,我就建議筆刷可以用
      花朵或是圓圈圓形之類的東西,然後背景人物那邊我覺得太白了
      建議背景人物可以清楚一點然後飽和度調低和主人物區別就ok了
      大標部分我是覺得"蜜"有點不清楚,陰影可以改成白色或是
      底加一個白色圓形會比較好喔~  
      邊框的話我覺得因為有使用圓形筆刷的關係,
      所以邊框就變得有點凹凸不平了,可以換別種框試試:)
      整體來說右邊有點太亮了,建議右邊再多融一張紫色的底,
      可以把蝴蝶換成別的筆刷然後大標放在右側會比較平衡~

● 凜:整體我會希望把人物再往下放一些看見頭頂//
      我蠻喜歡左邊部份的筆刷,像是格子與圓形,
      並且也很喜歡整張圖有網狀的感覺。
      右邊的部份我會覺得中間那隻最大隻的蝴蝶有點搶戲w   (?
      可以把它縮小一些,或是換成其他筆刷。
      背景的人物我本身會覺得不需要,因為在那裡的話會覺得它很亮。
      "蜜"字有些不清楚了,建議換成白色光暈突顯它//

 

undefined

●21   ●澐澐   ●原圖

●冷月:整體十分黑暗的一張作品,看到原圖的時候有驚嚇到ww
      能把明亮的圖片做成這種暗黑的效果也蠻特別的
      先說說優點,我覺得上方的紅色花朵搭配得很好,
      還有下面的幾何素材我也覺得很好看,透明度也調得很好
      左邊的人物,有種朦朧配上灰階的感覺我覺得很恰當
      還有背後左上的咖啡色(?)長條跟紅色的長方形色塊我也很喜歡
      我後來發現還有一隻鳥XD 雖然位置有點奇特但是不至於突兀
      然後來說說可以改進的地方~背景整體是一個圓形的輪廓,
      左邊的人物有點被輪廓壓到,可以擦掉會比較好,
      主人物的右手可以不要擦掉這麼多,因為這樣有種突然消失的感覺(?
      然後她的手指那邊的邊緣有點模糊掉了,修仔細一點會更完美~
      商標的話我建議擺在右邊,因為標題和一些東西都在左邊,
      這樣看起來會比較不平衡,不過這不是什麼大問題就是了w
      然後標題的部分,我很喜歡"火"這個字,透透的感覺很好
      "毒"這個字我覺得可以用鮮紅或是一些特別的特效(EX逝去),
      比較不會有重點都在人物的臉上的感覺~
      然後我覺得右邊可以加一些情境小字,整體完成度才會提升唷~
      第一眼我看到圖片就是很黑暗XD不過仔細看還是蠻多精緻的地方:)

● 凜:其實我喜歡這張圖www   特別是人物右上的花與其左下的鳥。
      其實我一開始以為原圖是有那朵花的,後來發現與預想的反之wwwwww
      又是一張和原圖反差南轅北轍的作品//   (#
      一開始猛地一看是覺得整體色調有點暗,看久了倒覺得處理得很好   (?
      但我本身會希望人物的去背可以再乾淨一些,留了一點白我覺得突兀QAQ
      若是怕會融入了背景,我到覺得不太需要介意這點,
      例如右上的花朵吧,因為紅色不會太暗所以還不至於完全入至黑,
      並且人物也是整張圖有明顯色彩的重點。
      再來我會建議把下面紅色圓形的部份,有壓到人物及鳥身上的線都擦掉//
      大字的部份我喜歡那個"火"字;"毒"我本身是覺得顏色關係,它有點不明顯,
      倒是希望顏色給它再鮮明一點點的紅,
      可以用一點斜漸層的字效,或是其他內陰影有點立體的感覺也行。
      商標我倒特別喜歡wwwww   簡單的感覺,卻看著順眼//   (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紀見 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