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煩

真的很煩

有太多太多的事情

 

班上的三角戀

折磨了這麼久

原來最大的原因是出在我

因為我的不知不覺

讓其他三個人都痛

一個人自舔愈來愈深的傷口

一個人期待著無結果的回應

一個人等待絕無可能的希望

其實都看出來了

他們都註定要被傷害

而我

是害他們最深的人

 

和交往大概半年的女朋友分手了

其實早該分的

只是自己遲遲不肯提

一直以為自己能夠像以前一樣再次愛上

直到拖到了最近才攤牌

雖然我們好聚好散

但內心的痛一定很難承受

因為始終知道

提分手

我絕對後悔

可絕不收回

反正分了可能對我們都好

畢竟還是朋友

 

最後是課業壓力

考慮轉另外一個科系

想破了頭終於決定還是要轉

這是自己的未來

寧願放棄一年

不願白費三年

即使轉成功的話自己可能要破天荒的用功

但我想我雖然做事馬虎

但還不至於把大事也草草帶過

星期五知道了開缺能轉的科系

發現自己要讀的那個科系有開

很喜悅

但同時也無限壓力瞬間湧上

名額只有一個

比國英數三科

說真的我沒把握

我的數學真的令自己很頭痛

再加上很多人會和自己競爭那一個名額

真的很擔心自己會轉不出去

 

我只能說最近真的真的很累

累了也淚了

很多事情充斥著

很複雜

不想管

想做膽小鬼

但事實卻是一定要面對

 

I'll Be Alright,

Whether I'm Very Tir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紀見 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